Skip to content
TexPrint 1

什麼是Tex-Print

全球最近對環保方面的產品越來越關注,紡織服裝行業也隨之而動,流行採用天然素材的衣類、床上用品和其它產品開發和生產。紡織服裝行業的染色工程是生產華麗的高附加值產品的重要環節,但是其染色環節中所流放的污廢水極其嚴重。為了解決傳統染色工藝的污染問題,世界各地正開展積極的研究活動。

通過這樣的研究活動,永宇開發了直接用染料印刷在面料上的Digital Textile Printing System(數碼噴布印花機系統,簡稱DTP)。DTP系統初期在市場上出現時,代替既存傳統印染工程,受到了跨越性新型系統的評價,可解決當時形成的限制性顏色度數的設計,減少污水排放,環保性產品生產等問題。但明顯的生產速度降低,顏色配比難度大,功能複雜,使設計師使用起來特別困難,需要很多的努力。為了解決數碼印染方式在設計開發中的困難, 研發出了TexPrint

它有著沒有顏色度數限制的真彩色設計是適用於大量生產的,包含著印染設計功能的DTP用專業設計軟體,具有優化的界面設置和簡便而強力的多種工具條、反映時代潮流。

Tex-Print功能

印花設計

  • 高解析影像的設計開發,系統自帶各種設計樣板
  • 能完成32 x 32 inch的尺碼設計
  • 可將印花循環後自動配色,縮短時間,激發出更多設計靈感。
  • 布花開發設計功能,電腦自動配色,布花模擬布紋,磨毛及緹花效果
印花設計 01
自動換色2 01

自動配色

  • 可單色換單色、多色換單色,多色換多色等相互換色功能,也可以利用自自動換色功能同時12種顏色一起換。
合作夥伴
Signature CLO Virtual Fashion Black
SHIMASAKEI PCAM
young woo 1 2
成衣/工業 CAD/CAM解決方案